流风

俺知道俺画画丑,你忍忍无视俺吧,,😢
不愁吃的话我也就平躺了( ′♡`)

1.

练习的,本来是给同学写的,但是写不下去了

cp: 泗源 翔霖

(上面的较为明显 ?同学嗑的是祺轩,但是这段太像文轩了,然后也懒得改了,新鲜感下去就放弃了。



     这个夏天很热,微风扑面而来,并没有感到凉爽,而是温温的暖风。

     体育课上,一解散,同学们大多回了班里,大概是惦记班里的空调或作业要补完吧。而剩下的同学要么去小卖部,要么在打球或打乒乓了。

     “走啊!去小卖部,我渴了。”贺峻霖搭上宋亚轩的肩。

     “嗯,刚好我也渴了,走,我请你们!”陈泗旭望着身边的张真源。

     陈泗旭跟张真源挨得比较近,陈泗旭左边就是宋亚轩,只不过他挨张真源挨得太近了点,中间的空隙有些明显。有点似两路人。

     “嗯,好。”张真源表情没有太大变动,但皙白的手已经主动与陈泗旭握上了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和贺峻霖都看见了,但并没有多说什么。张真源与陈泗旭是昨天才成了一对,陈泗旭主动提的。当时让张真源有些措不及防,但张真源还是答应了,并且当着寝室所有人的面抱了上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到了小卖部,人并不多,毕竟还在上课中呢。宋亚轩拿了瓶西瓜味儿的美年达;贺峻霖拿了两瓶可乐跟一根巧乐滋的雪糕;张真源在门口等着,陈泗旭给他和自己拿的都是海之言。

    “哇,你喝两瓶可乐?!”陈泗旭在结账的阿姨那儿等着。

    “哎呀,你就结一瓶可乐的钱就行,另一瓶的我自己给~”贺峻霖递出一瓶可乐。

     “呵。”陈泗旭又转向阿姨说,“阿姨,这些一共多少?”陈泗旭指了指宋亚轩和贺峻霖,又从校服口袋拿出一张学校置办的蓝卡付钱。

     “那个雪糕和可乐也算上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“啊对不起!”刘耀文正跟身后的王安聊的嗨,丝毫没注意到前方还在付钱的陈泗旭一行人。就这样,狗血的撞上了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~”贺峻霖也被推了下,但他一点儿也不介意,还对刘耀文笑了笑。

     宋亚轩只是摇了下头,表示不介意吧,然后俯身帮捡刘耀文掉的雪碧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啊!”刘耀文像只柴犬一样憨憨的,笑着接过了雪碧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了!走吧!”陈泗旭交完了钱,就立马转身跑向张真源。

      “真源,你现在要喝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,亚轩老贺也回来了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行人走后,刘耀文也付了钱。当刘耀文再转身去看时,宋亚轩他们已经走远了。刘耀文并不打算追上去,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,目送宋亚轩他们离开。脑海中也浮现的是宋亚轩刚才帮他捡水时的情景。

     “,脸红了。”刘耀文一下吐出口。

      应该是这天太热,刚才宋亚轩帮刘耀文捡水时,有点婴儿肥,净白的脸上浮现一抹红晕。

     “哈?什么脸红?你还买东西吗,不买咱就走,我数学作业还没动呢。”王安靠到刘耀文旁边,也向外面瞅了几眼,但宋亚轩他们已经走出了这可以看到的视野。

     “没啥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虽然可爱,但我更喜欢他们班另一个大哥哥。


     “诶亚轩,你脸好红啊!不会是喜欢刚才。”贺峻霖知道宋亚轩取向也是同性,便调侃了下。

     “呵,你想什么呢,我这是因为热!”宋亚轩嘟起嘴,白了贺峻霖一眼。然后把校服领口的蓝色扣子解开了一个,露出显眼嫩白的锁骨。

     “要不是我已经有小朋友了,我肯定吃你!”贺峻霖说完又喝了口可乐。

     “你是生怕严浩翔不是个醋坛子吗?”宋亚轩把美年达贴近脸,试图降热。

评论

热度(2)